首都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北京市大兴区交通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点击量: 来源:大兴区交通局 日期:2020-01-11 13:53

北京市大兴区交通局
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要求,由北京市大兴区交通局编制的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全文包括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概述
  根据《条例》要求,2008年5月1日起,我局开始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此,专门配备了工作人员,加强了大兴区交通局网站建设及执法大厅电子屏幕的查阅。
  截止2008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一)公开情况
  本局2008年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0条,其中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在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中,机构职责1条、机构设置9条、领导简介5条、法规文件15条、业务动态15条。
  (二)公开形式
  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本单位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形式上采取了在交通运输网站、执法大厅电子触摸屏上公开。
  三、今后努力方向
  今后,我局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认识,认真抓好全面性、准确性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真正做及时、全面性、准确性的公开。
 


                                    大兴区交通局
                                  2008年12月2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