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潘郁峰 就基层政务服务工作到榆垡镇调研座谈

来源:榆垡镇  日期:2021-04-29 16:17 打印 【字体:

  4月28日,大兴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潘郁峰、副局长郭巍、体系科科长赵巨臣,就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到榆垡镇调研座谈,榆垡镇副镇长刘德军、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佟云参加座谈。

  一行人先是来到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综窗人员业务办理流程、询问现场群众办事体验及满意度,重点考察了“吐槽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区政务服务局各位领导听取了榆垡镇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就如何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进行交流和探讨。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潘郁峰强调:

  1.强化服务意识,要弯下腰、低下头,用心用情用力,用实实在在去赢得企业群众的认可。

  2.要找准方向,细化渠道,以方便企业群众为引导,推动事项服务标准化和机制创新,不断降低办事难度,提升群众满意度。

  3.要注重工作落实,不流于形式,让服务更好更到位,切实发挥服务便民的效用,让群众真正从中得到实惠,获得感持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