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大兴区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区科委  日期:2021-04-30 14:03 打印 【字体:

  近日,大兴区科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大兴区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课题验收会,共验收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课题39项。专家组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对课题各项指标任务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评定,形成验收意见。

  专家组认为,2020年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课题实施取得良好成效,其中华科精准(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便携式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北京元兴高科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大兴区现代中药、先进治疗产业集群科技支撑体系研究”、北京麦邦光电仪器有限公司承担的“智能双向波心脏除颤仪研发及转化”及北京华科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智能高效污水处理系统在垃圾渗滤液处理中的应用研究”等课题在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下一步,将对科研成果突出、产业化前景广阔的课题进行重点宣传和推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区域科技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