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大兴(国际)合作基地2020年工作启动会举行

来源:区科委  日期:2020-03-31 12:02 打印 【字体:

  2020年3月27日,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大兴(国际)合作基地(以下简称“大兴国际合作基地”)2020年工作会在北京奥宇建筑工业设计大厦正式召开。大兴区科委主任苏荣参会并主持,新媒体基地管委会、大兴民营企业联合会、北京正开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大兴国际合作基地是由大兴区科委指导,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和北京正开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旨在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将科技成果资源优势转化为企业产业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推动大兴区科技引领创新区建设。

  区科委主任苏荣指出:1.顺势而为。科技创新引领区和科技服务业是北京市总规赋予大兴的独特定位。市区两级先后出台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等一系列政策条例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我们应该顺势有所作为。2.合作共赢。各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前期摸索前进,后期实现市场化,最终形成可持续、市场化、有衔接的运行模式,示范推广。3.精准发力。医药健康产业是我区聚焦发展的首要产业,要注重该产业科技成果转化的国际化,同时重视金融资源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作用,有计划、多渠道地将高技术成果落在大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