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兴区园林绿化专项规划(2022年-203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日期:2024-03-15 10:06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工作要求,北京市大兴区园林绿化局组织编制了《大兴区园林绿化专项规划(2022年-2035年)(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至4月14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yljghk@bjdx.gov.cn

  2.通讯地址:永华南里十四号楼 北京市大兴区园林绿化局规划科收(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邮编:102600)

  3.电话:010-81298080

  4.登录大兴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bjdx.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板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

附件1.大兴区园林绿化专项规划(2022年-2035年)(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关于《大兴区园林绿化专项规划(2022年-2035年)(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x

  北京市大兴区园林绿化局

  2024年3月15日



我要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