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商务流通行业服务中心

来源:区商务局  日期:2021-11-23 15:04 打印 【字体:
分享:

  机构名称:北京市大兴区商务流通行业服务中心

  单位类别:大兴区商务局所属公益一类科级事业单位

  单位职责:负责协助机关完成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高端产业片区大兴组团(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大兴区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工作,贯彻执行服务业扩大开放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落实市、区领导小组确定的工作任务;负责协助机关协调区内各个专项小组,落实规划、开发、招商的具体工作,编制实施方案,引进培育重点项目,提炼汇总创新案例、复制推广创新经验,协助机关负责服务业扩大开放有关政策解读、新闻宣传和信息发布工作;负责协助机关服务业扩大开放外国人出入境管理相关工作。负责协助机关推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现代商务流通方式的发展。促进市、区物流、电子商务政策的落实,促进电子商务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协助机关落实物流发展规划,促进物流重点设施建设布局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协助机关推动区内物流园区及京南物流基地规划、建设的组织协调;收集、整理本区域内物流相关信息,促进第三方物流、专业物流和连锁企业物流配送的标准化、规范发展,建立现代商业流通体系。负责组织策划全区重大经贸活动;负责促进创新贸易,推动外贸稳定增长和转型升级;负责增强投资促进功能,积极推动双向投资协调发展。

  办公地址:大兴区黄村永华南里(艺苑桐城)甲14-1号801室

  负责人姓名:史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