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规划科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日期:2023-04-14 13:52 打印 【字体:
分享:

  科室名称:园林规划科

  职  责:负责本区园林绿化规划管理工作;负责本区城镇绿化及绿地建设养护相关行政管理工作;负责本区公园的行业管理工作。

  参与城市总体规划涉及园林绿化的编制、修订、体检和评估工作。组织编制园林绿化系统规划。参与分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镇(街)域规划园林绿化部分的研究和编制。参与“多规合一”平台涉及建设工程项目园林绿化设计方案征求意见工作。 承担公共绿地规划设计方案和重点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方案组织论证和评审的有关工作。贯彻落实城镇园林绿化建设有关政策措施、管理办法、技术规程和标准。组织开展绿地资源调查和评估。统筹协调本区城镇园林绿化建设相关工作。负责本区城镇园林绿化工程的质量监督和城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相关工作。组织、协调重大活动的绿化美化及环境布置工作。指导屋顶绿化工作。依据公园管理标准和规范,指导和监督本区城镇园林绿化建设和养护管理相关工作。承担公园的登记注册工作。 组织开展公园资源调查、评估等工作。承担公园对公众信息服务的管理工作。指导公园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负责人姓名: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