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临时辅助用工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区城指中心  日期:2021-12-29 10:22 打印 【字体:

  我中心于2021年12月17日,向社会发布了《大兴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临时辅助用工人员招聘公告》,现将笔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2年1月4日(星期二)下午14:30—16:30

  (二)笔试地点

  大兴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三层会议室(兴政街18号)

  (三)笔试现场所需携带材料

  1、笔试现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

  2、本人考试前48小时(自检测时间起算)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和《临时辅助用工人员招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1份(详见附件)

  二、重要提示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临时辅助用工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目前国家和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现将疫情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一)请考生提前申领北京健康宝,查询自身健康状态。考试当天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本人签署的《临时辅助用工人员招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本人考试前48小时(自检测时间起算)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二)请考生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确保至少考前2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应自备若干一次性医用口罩,在考点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身份核验时可短暂摘下口罩,积极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三)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试期间,考生应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

  (四)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以免影响正常参考。

  联系人:姜华 联系电话:81299060   

  2021年12月29日

附件:临时辅助用工人员招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