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支持已落地生物医药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项目的通知

来源:区科委  日期:2022-02-18 12:19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深化北京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工作方案》、《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要求,落实《大兴区关于支持“两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促进大兴“两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现开展项目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2月18日-2月23日。

  二、支持范围:在大兴区范围内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和统计登记,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从事医药健康领域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等机构。亦庄镇、瀛海镇、旧宫镇、青云店镇、长子营镇、采育镇申报主体纳税划归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不在支持范围内。

  三、征集内容

  支持已落地生物医药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对于申报年度上两年研发投入总额达800万元以上且成立五年内的中小微企业,经评审认定后,按照其上一年度研发投入的10%给予补贴,单个企业每年最高补贴200万元,累计补贴不超过3年。

  申报提供的材料:

  (1)项目申请表;

  (2)申报主体营业执照复印件;

  (3)上两年度研发投入总额达到800万元以上的专项审计报告;

  (4)承诺书。

  四、申报方式及材料要求

  本次采取线下申报。申报材料要求如下:

  1.申报材料需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所在镇、街、基地)盖章后报送;

  2.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建议双面打印(复印),需胶装,加盖骑缝章。

  3.请于2022年2月23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交到大兴区科委323协作科。电子版一并报送至邮箱kwxzk@bjdx.gov.cn

  五、联系方式

  大兴区科委协作科:010-69267056

  地址:大兴区兴政街31号科技大厦323

附件:项目申请表.doc

  大兴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