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信访办公室临时辅助用工人员招录笔试公告

来源:区信访办  日期:2023-03-06 10:02 打印 【字体:

  根据招聘整体工作安排,我单位已于2023年2月16日,向社会发布了《大兴区信访办关于招聘临时辅助用工人员的公告》,并已完成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资格审核通过可参与笔试人员已电话方式进行通知。现将笔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方式及要求

  笔试采用行政能力测试的形式,行政能力测试成绩为百分制,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按照计划聘(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确定面试人选。

  笔试时间: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下午3:00-5:00

  笔试地点:大兴区政协活动中心六楼大会议室。

  二、考生须携带的材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

  三、笔试相关要求 

  1.考生在考前30分钟到场,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由监考人员核对后,签到进入考场,开考后禁止入场。

  2.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将所携带的书包、文字资料、通讯工具、智能穿戴设备等物品主动放在考场指定地点,只准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等考试必需品参加考试。通讯工具必须处于关闭状态,如在考试过程中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一律按作弊处理。

  3.考生入座后须将身份证原件放在桌子的右上角,以备查对。考试开始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不准在考场周围逗留。

  咨询电话:010-69268175

  北京市大兴区信访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