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大兴区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行动方案(已废止)

来源:区残联  日期:2020-03-13 17:08 打印 【字体:

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兴区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行动方案》的通知

  一、解读提纲

  《大兴区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行动方案》是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北京市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行动方案》(京政办发〔2019〕20号)和相关工作要求制定,主要包括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职责分工和保障措施四部分构成。

  二、解读方式

  文件解读可采取网站公示、问询函达、电话解答等方式进行。

  三、解读时间

  文件解读时间自区政府正式发文之日起,至2021年底的工作日内进行。

  四、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文件由北京市大兴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组办公室负责解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组联部 孟冬岭 89295779

一图读懂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