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联合检查行动

来源:清源街道  日期:2023-08-21 14:45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9月1日前,大兴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全部清零。按照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安排及市教委关于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8月17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阳带领平安建设办公室、民生保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区教委、清源路派出所,对辖区4所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学校的应急预案、应急演练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对校园内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重点点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叮嘱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提高思想警觉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管理意识。

  学校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检查队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清源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

  2023年8月18日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