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快乐时光幼儿园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9-24 00:00 打印 【字体:

学校名称

北京市大兴区快乐时光幼儿园

设立时间

2010413

许可证号

111011561000190

学校电话

69241505

学校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永华路1-1(兴政家园)

法人代表

孙璇

举办者

孙璇

学校类型

幼儿园

办学内容

学前教育

办学形式

全日制

招生对象

学龄前儿童

学校简介

北京市大兴区快乐时光幼儿园成立于2010,建筑面积1335平方米,操场面积近400平方米。现有大中小共7个班级。全园组织机构健全,管理有效到位。建园初,我们就确定了“热爱、尊重、笃学、创新”为园所文化。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保教质量稳步提高,办园条件趋于完善,社会声誉逐年上升。20189月我园申请成为第一批非营利普惠性幼儿园。同年被民政局评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级。我们以每个幼儿在这里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享受有质量的普惠教育为办园理念。现我园已成为一所办园水平不断提升、园所特色逐步形成,家长满意度高、学位供不应求的普惠性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