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大兴区康家乐老年病医院医疗机构变更相关情况公示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日期:2020-01-19 14:58 打印 【字体:

  2020年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医疗机构设置规划》,现对北京市大兴区康家乐老年病医院 医疗机构变更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1.医疗机构的类别:其他专科医院。

  2.拟变更后医疗机构的执业地点: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薛福路39号院1号楼。

  3.拟变更后医疗机构的服务方式:门诊服务、急诊服务、住院服务。

  4.医疗机构的经营性质:非营利性(非政府办)。

  5.医疗机构的诊疗科目:内科/精神科:精神康复专业/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

  6.医疗机构的床位数:90张。

  7.医疗机构的设置人(设置申请人)的名称:北京原野虹都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8.公示时限:自公示日起五个工作日。

  对此项行政许可存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可以书面意见递交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要求书面意见应说明利害关系,写明具体意见,并对其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地址:大兴区兴华大街三段15号

  咨询电话:81296004     60283506

  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