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垡镇-关于区政府重要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来源:榆垡镇  日期:2020-11-24 10:16 打印 【字体:

  我单位共承办区政府重要民生实事工作1项,截至10月20日,1项进展顺利,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1项进展顺利

  第7项:在群众有统一意愿的楼门加装电梯30部,解决群众上楼难、下楼难问题。

  进展情况:按照《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任务清单》要求,我镇2020年加梯任务为2部。经过前期开展大量的排查和民调,枫荷园小区2号楼五单元、3号楼一单元和3号楼五单元具备加梯条件,确定为目标单元。目前3号楼一单元已于9月30日取得电梯增设项目确认书,目前正在开展设计等准备工作,预计一周内出图,两周内强审图纸。另2号楼五单元和3号楼五单元一楼各有一户暂不同意加梯业主,加梯公司和社区居委会正在研究方案,争取尽早做通业主思想工作,早日取得电梯增设项目确认书。

  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