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育镇开展“助力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采育镇  日期:2020-09-02 14:07 打印 【字体:

  9月1日上午,采育镇开展“助力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政务开放日活动。大兴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郭巍,采育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高双虎,采育镇副镇长徐晓飞,区镇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和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政务开放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的一项举措。根据市、区2020年政务公开要点关于“政务开放日”活动常态化开展的工作要求,采育镇积极响应,制定方案,通过网络征集参加人员,确保涵盖社会各界人士和群众。

  在采育镇的“政务开放日”活动中,区、镇领导和代表、群众共同观看了采育镇容镇貌和整体环境的宣传片采育镇副镇长徐晓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采育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高双虎向大家介绍了采育镇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一行人到采育镇波尔多东区现场体验垃圾分类工作;参加活动的人员对采育镇垃圾分类工作表示认可,并在座谈中畅所欲言,提出了加大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针对垃圾分类开展经常性特色主题教育活动等很好的建议。

  大兴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郭巍表示:一、采育镇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走在了大兴区的前列,搭建了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二、分管政务服务工作期间,自己也多次到采育进行指导,一直以来,采育镇政务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各项便民利企改革工作镇党委、政府也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都给予了很大投入,采育镇政务服务中心软硬件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三、感谢采育镇党委、政府对“政务开放日”活动的重视,此次垃圾分类的主题也更贴近群众生活,区、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都积极参加这个活动,各位代表也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四、采育镇正在创建国家卫生镇,祝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预祝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圆满成功。

  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任重而道远据了解,采育镇党委、政府特别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物力,宣传倡导垃圾减量,大力推广垃圾分类工作,但是这不仅需要政府重视、社会关注,更需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通过树立环保意识,使垃圾分类逐渐形成自觉性和习惯性。

  下一步,采育镇将继续加强公众宣传引导,拓宽政务开放渠道,鼓励多形式、多渠道和多主体互动参与,让群众全程了解政府工作,参与政务服务。吸纳来自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呼声,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政务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904152915

微信图片_20200904151824

微信图片_20200904151906

微信图片_20200904151843

微信图片_20200904151850

微信图片_20200904151857

微信图片_2020090415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