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务公开促服务提升,为居民敞开“零距离”交流大门

来源:林校路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11-03 11:00 打印 【字体:

  在服务群众的道路上林校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脚步从未停歇10月30日,林校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内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邀请辖区人大代表党代表、居民代表们、媒体代表等30余人一起观摩了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各项办事流程。

  首先,工作人员为代表们讲解了中心内硬件设施以及综合窗口“一窗办理”的的优点,如何开展一窗办理工作的,目前可以办理的业务事项以及实施的情况,让代表们直观感受林校路街道政务服务事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十位窗口办事人员为代表们详细讲解了服务中心各类办理事项,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民生服务工作内容。参观结束后,一行召开座谈会,一起观看了2019年街道工作纪实视频短片,对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大家各抒己见,从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改进社区服务工作以及生活热点问题等不同角度出发,共同交流探讨辖区为民服务工作未来建设方向。

  下一步,林校路街道将持续用力,真正把推进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打造林校路街道更加崭新、靓丽的面貌。

  林校路街道办事处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