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聚人才”政策宣讲会在大兴经开区召开

来源:两区办  日期:2024-01-15 15:02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助力数字人才高地建设,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联合大兴经开区召开“数聚人才”专场政策宣讲会,精准开展人才政策宣贯,持续提高政策的知晓度、覆盖面、应用度,更好服务大兴区人才。活动特邀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宣讲,园区8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勇强主持会议。

图片1

  会上,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唐京川以及区人社局张磊和尹桐分别就新国门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落户、应届生毕业引进、工作居住证等相关人才政策进行了详尽解读,并细致讲解政策的申报时限、评审流程等内容。此外,活动现场特设答疑环节,相关工作人员与企业深入交流沟通,针对企业重点关心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政策宣讲内容实、涉面广、讲解深,将深入理解消化此次培训宣讲内容,用好用足政策,做好企业内部人才梯度建设,切实引育留用一批优秀人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兴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5

  经开区一直秉承“人才资源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园区将继续发挥区域产业主力军作用,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同频共振,竭诚为企业提供完善的要素保障、有力的政策支持、一流的专业服务,全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投资环境优、人才发展好的创业沃地,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携手构建千亿级数字创新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