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亿企兴”智慧政务地图正式上线,它是一个集展示、搜索、办事为一体的新型政务服务平台,覆盖全区多个政务服务场所(包括9个区级政务服务大厅、20个街镇大厅、22个自助晓屋及18个普通自助服务站点),2400多个事项。市民不仅可以一键点击,进行网上办理及预约,还能一键导航至最近服务站点进行现场办理。并向市民提供了办事网点拥堵情况、排队情况,并进行智能预测,让市民能够更好的安排自己的出行及办事计划。

  与传统的地图相比,“亿企兴”智慧政务地图作为办事指南的补充,以公共服务地图为基座,汇集了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渠道和大厅实况数据等多方信息,形成了事项检索、可办事项及线下网点的有机串联,为全区市民提供一图在手、办事无忧的陪伴式政务服务。

常见问题解答

  • 01 什么是“亿企兴”智慧政务地图

  • 02 “亿企兴”智慧政务地图有什么特点

  • 03 “亿企兴”智慧政务地图如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