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通报一批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05-30 15:51 打印 【字体:

  1、北京皖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牛小碗),你(单位)未按规定落实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员每日“日管控”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2、 北京鑫腾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李记餐吧),你(单位)未按规定落实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员每日“日管控”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3、北京丽鑫航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马宝圆),你(单位)未按规定落实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员每日“日管控”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4、北京北京马国利食品店(安徽板面),你(单位)未按规定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5、北京云氏云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仙客来烤鸭店),你(单位)(餐饮服务提供者)后厨环境不卫生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6、北京李永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域春),你(单位)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7、北京尊诚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面馆),你(单位)对餐饮服务经营者未主动对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提醒的行为进行处罚 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8、北京全来了文化交流中心(老永驴肉),你(单位)食材未隔墙离地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给予警告。

  9、北京田英驴肉馆(田英河间驴肉馆),你(单位)存在卫生死角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给予警告。

  10、北京飞宇秘一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板面),你(单位)未按规定实施生产过程控制要求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的规定,给予警告。

  11、北京兴邑鑫餐饮服务中心(杭州小笼包),你(单位)未按规定实施生产过程控制要求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的规定,给予警告。

  12、北京吉庆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兰州牛肉拉面),你(单位)未按规定实施生产过程控制要求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的规定,给予警告。

  13、北京心悦斋餐饮服务中心(羊棒骨),你(单位)操作间整体卫生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4、北京安定新奇特五金商店(山西面馆),你(单位)操作间整体卫生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5、北京欣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渝味小厨家常菜),你(单位)(餐饮服务提供者)未按规定建立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6、北京晶玉良缘餐饮服务中心(乡村肉饼),你(单位)没有“光盘行动”“适量点餐”的标语标识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依据《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给予警告。

  17、北京采育中街小吃店(中街小吃店),你(单位)发现当事人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或者未按规定配备、培训、考核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或者未按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第三条第一款、第十三条,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给予警告。

  18、北京饭友食尚餐饮管理中心(鑫手勺),你(单位)未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未依法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给予警告。

  19、北京泓锌乐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柏记饺子馆),你(单位)未按食品安全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未建立并执行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和月调度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给予警告。

  20、北京凤河营士合民俗旅游服务部(士合饭店),你(单位)现场检查发现后厨脏乱,物品摆放不规范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21版)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21版)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给予警告。

  21、北京德盛福昌餐饮服务中心(山西面馆黄焖鸡),你(单位)现场检查发现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或者未按规定配备、培训、考核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或者未按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给予警告。

  22、北京莫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尚K音乐火锅),你(单位)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未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未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给予警告。

  23、 北京兴震缘餐厅(兴震缘餐厅),你(单位)现场检查发现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或者未按规定配备、培训、考核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或者未按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给予警告。

  24、北京金鹏诚芳餐饮服务中心(山东单县羊肉汤),你(单位)现场检查发现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或者未按规定配备、培训、考核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或者未按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给予警告。

  25、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育林街餐厅(肯德基),你(单位)现场检查发现后厨地面有薯条、搅拌棒等杂物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21版)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21版)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给予警告。

  26、北京采育王朋小吃店(王朋特色小吃),你(单位)现场检查发现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或者未按规定配备、培训、考核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或者未按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第三条第一款、第十三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给予警告。

  27、北京盛轩缘饭店(无),你(单位)未主动对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提醒,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28、北京闫志理餐饮服务中心(陕西面馆),你(单位)落实食品安全日管控制度,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十二条、十三条。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29、北京狼垡新军家用电器维修部(香辣鸡锅),你(单位)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和记录制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0、北京梦峰餐饮服务中心(东北饺子馆),你(单位)落实食品安全日管控制度,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十二条、十三条。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31、北京越来香商贸中心(特色大骨头),你(单位)未主动对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提醒,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32、北京狼垡健领家居装饰中心(无),你(单位)未保持该场所环境整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3、北京健辰苗木中心(无),你(单位)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或者患有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有碍食品安全疾病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4、北京宏达启源餐饮服务中心(福英串吧),你(单位)未主动对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提醒,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35、北京礼贤慧九苗圃种植中心(面食川菜),你(单位)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案。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给予警告。

  36、北京晋霸餐饮有限公司(东北火盆烤肉),你(单位)销售无中文标签的进口啤酒,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九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37、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新源大街餐厅(吉野家),你(单位)对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者进货时未查验许可证和相关证明文件,或者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出厂检验记录和销售记录制度进行处罚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8、北京三合嘉味餐饮店(杭州小吃),你(单位)(餐饮服务提供者)后厨环境不卫生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9、北京清一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楼兰伊品),你(单位)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0、北京六福家宴民俗旅游服务中心(六福家宴),你(单位)未主动对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提醒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41、北京畅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老北京锅贴),你(单位)未在网上公示菜品名称和主要原料名称的行为,违反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2、北京华能润丰商贸中心(今满园家常菜),你(单位)发现未主动对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43、北京兴农佳乐餐饮有限公司(胖子烧烤手擀面),你(单位)发现后厨存在卫生死角的问题,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4、北京兴鑫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兴鑫源),你(单位)后厨厨师从事食品加工制售时未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45、北京千叶轩食府(千叶轩),你(单位)发现当事人存在食品原料未隔墙离地存放的情况,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46、兴创联合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迷你椰),你(单位)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7、北京惠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风味小吃),你(单位) 对未保持该场所环境整洁,并与有毒、有害场所以及其他污染源保持规定的距离 的行为,违反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 的规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 的规定, 现责令你(单位)改正上述违法行为,给予警告。

  48、北京天天九九嘉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九九嘉),你(单位)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 给予警告。

  49、北京虾功坊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美蛙爱上小龙虾),你(单位)未按要求进行食品贮存、运输和装卸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50、北京赫满祥餐饮服务中心(百兴家常菜),你(单位)后厨环境卫生不整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51、北京晋都餐饮有限公司(晋都餐厅),你(单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52、北京佳合富丽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无),你(单位)未按规定建立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53、北京市梁老二餐饮有限公司西红门分店(梁老二),你(单位)未保持场所环境整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