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通报一批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12-28 14:04 打印 【字体:

  1、北京群威百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永定门电烤串),你(单位)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或者未按规定配备、培训、考核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或者未按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的行为进行处罚 的行为,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 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2、北京团河华旭餐厅(华旭餐厅),你(单位)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或者未按规定配备、培训、考核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或者未按责任制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的行为进行处罚 的行为,违反了 《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3、北京久致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久致居),你(单位)制售食品接触不洁物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18版)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18版)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七)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北京竹缘林海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潇湘旺),你(单位)制售食品接触不洁物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18版)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18版)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七)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5、北京晋都餐饮有限公司(晋都餐厅),你(单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6、北京明成宏盛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成宏酒家),你(单位)销售超过保质期的食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项“禁止生产经营下列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十)标注虚假生产日期、保质期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食品添加剂”的规定,属于销售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初次违法且危害后果轻微并及时改正的,可以不予行政处罚”的规定,给予警告。

  7、南拳宝晟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南拳十三姨),你(单位)对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公示和更新的行为进行处罚的行为,违反了 《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九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予以警告。

  8、北京玲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聚友烤鸭店),你(单位)涉嫌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予以警告。

  9、北京新湘小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新湘小厨),你(单位)后厨垃圾桶未及时盖盖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依据《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予以警告。

  10、北京有年头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宽板凳),你(单位)存在后厨垃圾桶未及时盖盖的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依据《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予以警告。

  11、北京长子营美味佳餐饮有限公司(美味佳小吃),你(单位)使用未经洗净、消毒或者清洗消毒不合格的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2、北京芦城鲍金刚商店(鼓楼馒头),你(单位)从事餐饮服务未具有与经营的食品品种、数量相使用的生产经营设备或设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3、北京孙村双艳宝友商贸中心(无),你(单位)从事餐饮服务未保持场所环境整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4、北京梁晋餐饮中心(晋味人家),你(单位)经营场所食品制售区域物品堆放杂乱,存在卫生不整洁情况 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5、北京鲜品香餐饮有限公司(涮烤官),你(单位) 后厨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且垃圾桶未苫盖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第(十三)项的规定,予以警告。

  16、北京魏善庄瑞阁饭庄(麻辣烫、板面),你(单位)存在卫生死角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予以警告。

  17、北京魏善庄多姿商店(牛肉板面),你(单位)存在卫生死角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予以警告。

  18、北京兴艺园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山西面馆),你(单位)食材未隔墙离地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给予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