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国有资产管理事务中心(大兴区工业管理中心)

来源:区国资委  日期:2021-12-29 16:54 打印 【字体:
分享:

  名称:北京市大兴区国有资产管理事务中心(大兴区工业管理中心)

  类别:大兴区国资委所属公益一类正科级单位

  职责:

  负责建立国有资产统计信息网络,指导所出资企业的信息化工作;负责本区国有资产的统计工作;协助机关科室处理所出资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界定、登记、划转、处置及产权纠纷调处等工作;为企业国有资产产权交易提供相关服务。

  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离退休职工的方针、政策及相关规定,负责离退休人员人事劳资方面相关事宜的办理,主要承担企业负担补贴、医药费二次报销、独生子女奖励费、丧葬费和抚恤金的发放工作,组织重大节日慰问活动,人员信息数据库的维护等。

  负责人姓名:芦兵、刘 颖

  通讯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三段)15号六层

  咨询电话:010-81296225、010-8129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