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2024年面向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招聘事业编人员的补充公告

来源:区人保局  日期:2024-03-28 14:32 打印 【字体: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规定,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告》,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就大兴区面向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招聘事业编人员相关工作补充公告如下。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的方式。考生须本人到现场报名,按要求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一)报名时间:2024年4月1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报名地点:详见附件2。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1.《大兴区2024年面向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招聘事业编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规范如实填写本人信息,粘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证件照,经所服务村盖章、本人在诚信声明处签字;

  2.《介绍信》(由各区乡村振兴协理员管理部门出具);

  3.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北京市2024年度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通知书;

  6.担任乡村振兴协理员期间个人工作业绩报告(含年度考核情况);

  7.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的其他相关材料。

  (四)资格审核。招聘单位对照招聘公告、补充公告和招聘岗位,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要求且报名材料完整、齐全的,受理报名申请;报名材料不完整、不齐全的,可以在报名时间内进行补充并经招聘单位审核通过后,受理报名申请。未通过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的,不得参加招聘后续环节。

  二、考核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

  1.笔试

  根据《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告》,以“北京市各级机关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为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每个岗位按照规定的计划聘用人数与面试人选人数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按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

  面试具体的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dx.gov.cn)发布的面试公告。

  面试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照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每个岗位按照1:1的比例,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将通过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发布。

  三、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安排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四、确定拟聘用人选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他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始终,考生应如实提供本人相关信息,主动配合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核,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在报名、审核、考试、考察等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将取消招聘资格;已经聘用的,由招聘单位与其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依据人社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二)公开招聘过程中,招聘安排、考试成绩等信息均会通过网站进行公告,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并按公告要求参加招聘。考试前,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及前往路线;考试当天,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身份查验等工作。

  (三)从报名、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或因本人未及时查阅公告、未按公告要求参加招聘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乡村振兴协理员被聘用为事业编人员后,须在乡村振兴协理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办理事业单位入职手续。各用人单位应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国家和本市相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约定相关条款并做好聘后管理。

  本次招聘如遇特殊情况将适时予以调整,相应公告将在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随时关注。

附件1:大兴区2024年面向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开招聘事业编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现场报名地址及咨询电话.xlsx

  北京市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