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大兴区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4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4-02-21 17:28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区生态环境局牵头起草了《大兴区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4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具体包括大气、水、土壤、应对气候、生态保护五部分,依据有关规定,现就《大兴区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4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4年2月21日至2024年2月27日。(因文件审议安排工作需要意见征集时限调整为7天)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hbjdqb@bjdx.gov.cn。

  2.电话:010-69292794

  3.登录大兴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bjdx.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板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

附件1 大兴区蓝天保卫战2024年行动计划.docx

附件2 大兴区碧水保卫战2024年行动计划.docx

附件3 大兴区净土保卫战2024年行动计划.docx

附件4 大兴区应对气候变化2024年行动计划.docx

附件5 大兴区生态保护2024年行动计划.docx

关于《大兴区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4年行动计划》的起草说明.docx

  北京市大兴区生态环境局

  2024年2月21日



我要提建议